银星能源(000862.SZ)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太阳能光伏发电占收入比重较小

  格隆汇2月17日丨银星能源(000862.SZ)公布,公司股票于2月14日、2月15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累计偏离值达到20.0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发电,包括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光伏发电。主要收入来源为风力发电,太阳能光伏发电占比较小。

  公司于2019年1月30日披露了《2018年度业绩预告公告》,公司2018年度扭亏盈利4500万元-6750万元,主要原因是风资源较好,风力发电利用小时增加,营业收入增加所致。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公司控股股东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确认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承诺未来3个月内,公司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