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趣尔(002719.SZ)拟终止收购手乐电商40.63%的股权

  格隆汇2月17日丨麦趣尔(002719.SZ)公布,此前公告披露,公司拟向上海手乐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手乐电商”)的股东上海克恩顿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行股份,收购其持有的手乐电商40.63%股权,共计1486.60万股股份。

  自披露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以来,公司与交易对方以及各中介机构等相关方积极推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宜,组织相关各方沟通、协商交易方案。鉴于行业政策、证券市场等外部环境发生了变化,公司与交易对方预计无法在法律法规规定的期限内就标的公司的资产估值、作价方案调整达成一致意见,经协商拟终止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终止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等方面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在立足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在符合法律法规的条件下,继续通过外延整合等方式布局食品加工行业产业链,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及盈利能力,为公司和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