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国际(00665)与海通证券(06837)签订总协议 涉及多项服务、投资及财务交易

  智通财经APP讯,海通国际(00665)公告,在2019年2月15日,公司与海通证券已订立总协议。根据该协议,集团与海通证券集团已有条件的同意彼此由2019年1月1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止进行多项服务、投资及财务交易。

  其中,服务交易包括:经纪交易、投资管理及顾问服务交易、业务及/或运营支持、中介、环球研究及/或其他服务交易、企业融资顾问及服务。

  投资、贷款及其他财务交易包括:基金投资、财务资助及证券借贷、集团和海通证券集团的直接交易、包销。

  海通证券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海通国际控股的控股公司,因此海通证券属于公司的关联人。海通证券(06837)是一家中国知名的主要证券公司,主要业务有财富管理、投资银行、资产管理、交易及机构、融资租赁等。

  该等交易预期会全面运用到集团和海通证券集团之间的原业务基础,降低集团的经营成本,并为集团提供额外收入来源。预计进行该等交易将为集团和海通证券集团实现协同效益。此外,公司亦相信该等交易能让集团与海通证券集团之间建立深远可靠的业务关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