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POLIS CAP(08621)附属信都租赁订立融资租赁协议 涉资612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METROPOLIS CAP(08621)公告,于2019年2月18日,信都租赁(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客户A就一辆豪华汽车的存货融资租赁订立融资租赁协议。

  根据融资租赁协议,信都租赁将以代价人民币612万元购买租赁汽车,并将租赁汽车租赁予客户A,为期六个月,以赚取租赁付款。融资租赁协议的合约收益率预期将介乎1.10%至6.50%

  于租期内,租赁汽车的拥有权应归属于信都租赁。倘客户A于租期届满前已适当及充分地履行其于融资租赁协议项下的全部责任,信都租赁将按名义代价人民币500元将租赁汽车的拥有权转让予客户A。

  集团的主要业务为于中国向其客户提供汽车融资租赁。融资租赁协议预期将令集团能够赚取融资租赁收入及为集团产生现金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