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美药业(300006.SZ)取得ED治疗药物他达拉非片独家销售代理权

  格隆汇2月18日丨莱美药业(300006.SZ)公布,鉴于海悦药业于近期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他达拉非片《药品注册批件》,公司全资子公司莱美医药与海悦药业签订的《他达拉非片中国区授权协议》相关约定,海悦药业将他达拉非片所有品规(以下简称“授权产品”)在中国区独家销售代理权授予莱美医药,莱美医药可在中国区组织、开发和推销授权产品。

  他达拉非的适应症为治疗勃起功能障碍(ED),为新一代ED治疗药物。莱美医药作为医药流通企业,本次取得海悦药业他达拉非片独家销售代理权有利于丰富公司品种结构,有利于公司大品种战略推进,有利于公司营销模式多元化,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和未来发展需要,有助于保持公司持续发展和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