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苏富特(08045)合营北京中知文化获增资3000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南大苏富特(08045)公布,于2018年4月17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南大苏富特系统集成、知识财产权出版社及国泰君安(作为受托人代表实益拥有人智雅财富)订立合营协议,协议订约方成立合营公司北京中知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初始股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根据合营协议,合营公司将由南大苏富特系统集成、知识财产权出版社及国泰君安分别拥有41%、39%及20%权益。

  合营公司的业务范围将为技术研发、开发、转让、推广及提供有关服务;动漫设计、制作及出版;动漫项目开发及品牌推广;动漫商品开发、生产及营销;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制作、发佈及刊登;文化产品、玩具、服装、鞋帽分销、批发及零售;及组织文化交流及培训。

  公告称,2019年2月18日,订约方为应付用以支持合营公司业务及营运的额外营运资金需求,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总额将由1000万元增加至4000万元,而订约方将根据其各自的持股百分比向合营公司作出总额为3000万元的进一步注资。

  董事会认为,订立合营协议及增资协议乃为该集团拓宽其业务组合及收入来源的良机,故股东可从新收入来源产生的收益中获取潜在更大回报。合营公司目前正打造青少年品牌“我也会发明”作为其主要营运方向。制作生产成本高及制作周期长,需向合营公司注入更多资金以支持其营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