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成集团股份(01451.HK)预计2018年度总收益录得轻微增长

  格隆汇2月19日丨万成集团股份(01451.HK)公布,集团预期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总收益录得轻微年度增长,预期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来自OEM业务的收益将录得年度下跌,且自一名主要OEM业务客户录得的收益显着逊于集团预期水平;以及经计入上市开支约900万港元后,集团预期于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录得税后净亏损约300万港元。倘剔除上市开支,集团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录得未经审核除税后纯利约600万港元,比较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除税后纯利(不包括上市开支)约2400万港元。

  溢利减少主要由于下列因素影响:由于塑料树脂及包装材料等原材料的单位采购成本增加,导致整体毛利率下跌;由于额外雇员数目的工资支出增加以及上市后续专业费用增长,导致行政费用相应增加;及因集团优优马骝业务成为集团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断增长的业务分部,与该品牌有关的开发及推广活动导致其销售、分销及推广开支相应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