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实生物(01877)收购两抑制剂项目50%权益研发与单抗药物联合用药

  智通财经APP讯,君实生物-B(01877)发布公告,近日,该公司与润佳(苏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技术转让及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润佳将其所研发的部分药物项目的50%权益转让给公司。

  具体药物如下:一种有效抑制多种周期蛋白依赖性蛋白激酶包括CDK-1、CDK-2、CDK-4、CDK-6、CDK-9等活性的泛CDK抑制剂;一种口服小分子ɑ特异性PI3K抑制剂。

  据悉,润佳是一家依据中国法律设立并存续的、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的有限责任公司。润佳专注于退行性疾病及抗肿瘤治疗领域的1类小分子药物研发为主的高科技医药企业,拥有研发管线十多项。

  润佳向公司转让其拥有的上述两个抑制剂项目所有技术及与之相关的全部知识产权和其他权利的50%。双方约定,每个药物项目的技术转让费用总金额为人民币1.5亿元,公司将分三期向润佳支付。

  该公司表示,该协议签署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抗肿瘤治疗领域小分子药物研发合作,丰富公司小分子抗肿瘤药物的研发管线,并为今后探索与单抗药物联合用药创造有利条件,对公司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