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港燃(08132.HK)与无极道青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以在能源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格隆汇2月19日丨中油港燃(08132.HK)公布,截至公告日,公司与共青城无极道青创服务有限公司(“无极道青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及无极道青创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于能源相关领域展开倾力且深入的合作,优化、共用各自的整体资源,从而为客户及市场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产品及服务。当中合作协议主要合作条款如下:

  1. 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促进公司能源相关业务的系统完善,全面升级、扩展现有的能源业务,为市场提供更为精准、全面的服务及产品。

  2. 无极道青创确保提供并共用现有的人脉资源及资本网络,并负责推广能源相关产品的行销活动,依据双方协商的合作计划落实推广目标。

  3. 公司将根据市场形势及经营策略,拟投资能源业务的上中下游等产业,全面深化双方的合作模式,最终达到强强联合之理想效果。

  公告显示,无极道青创为专注于科技企业孵化、企业管理服务、咨询中介服务、金融培训服务等领域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无极道青创开创了“比赛+孵化+培训+产业集群+投资+资本运作+产学研”的商业模式,遵循“产业做实、平台做大、服务配套、金融搭桥、资本提升、生态做足”的发展战略,搭建了“产业和产品+红人和新零售+垂直电商+公益慈善+金融科技+资本运作”产融一体化的共享平台。

  董事会认为,成功与无极道青创签订协议只是双方业务发展的开端。这战略联盟为集团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整合各项资源,为双方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相互确认为优先战略伙伴,双方将密切合作,共同扩大能源相关业务的巨大潜在市场。董事会感到高兴的是本集团的发展方向和能力得到尊敬的商业伙伴的认可。集团将继续投入资源,创造价值和协同效应,以进一步加强其战略联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