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集团(00364)因欠缺资金进行审计工作将延迟刊发年度业绩

  智通财经APP讯,区块链集团(00364)公布,截至公告日期,由于该集团的相关管理层并没有为清盘人提供协助,清盘人未能取得若干主要在中国营运的子公司的账簿及记录。清盘人现正采取措施确定该集团的最新事务。

  就集团逾期未偿还的债务,截至公告日期,清盘人曾与该集团的重要债权人联系,要求债权人就集团的债务提供证明文件,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审阅该文件。根据清盘人的初步工作,清盘人未能就该集团真正的债务状况,以及债权人对公司的索赔作出验证,而且清盘人认为该公司早前对债务状况的披露比较含煳。

  此外,清盘人已经跟各方研究该集团重组的可能性及考虑对于该公司能够制订一个可行的复牌建议的不同方案。

  于公告日期,由于欠缺资金进行审计工作,预计刊发年度业绩及寄发相关的年度报告可能会被延迟。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