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摩电气(300466.SZ)2018年度业绩盈转亏至1.79亿元

  格隆汇2月19日丨赛摩电气(300466.SZ)发行2018年度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总收入4.37亿元,同比下降4.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79亿元,上年同期则为净利润2555.40万元;基本每股亏损0.32元。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根据证监会《会计监管风险提示第8号----商誉减值》相关要求,公司对报告期内经营情况进行了全面估计,2018年公司主要子公司实现盈利,但业绩完成没有达到预期,基于审慎原则,公司需对收购厦门积硕科技有限公司和合肥雄鹰自动化工程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所形成的商誉计提减值准备,导致本报告期净利润亏损,最终计提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进行审计和评估后确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