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一家居(01495)拟5436.6万港元收购影视资产含周杰伦监制的《叱咤风云》

  智通财经APP讯,集一家居(01495)公布,于2019年2月19日,该公司全资附属集一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拟向信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收购目标公司信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共510股股份,相当于目标公司已发行股份51%,总代价为5436.6万港元。

  目标公司的目标资产包括该电影的收入权及另外三齣电影及媒体项目收入权的优先购买权,目前账册中并无取得任何营业额及溢利。该电影为《叱咤风云》,一齣即将上映的台湾电影,由周杰伦监制、陈奕先执导及由(其中包括)昆凌、曹佑宁、范逸臣及柯有伦主演,其计划于2019年3月前后于中国、香港及台湾上映,并于其后于全球其他地区上映

  另外三齣电影及媒体项目(包括末路狂欢、幻想三国志及游戏英雄)的优先购买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