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港股恒指冲高回落涨0.41% 联想集团大涨11.91%

  2月21日消息,美股周三小幅收高,纳指录得连续第8个交易日上涨。美联储会议纪要称加息立场骤变是因担心经济风险增大,央行成员都希望今年停止缩表。今日开盘,港股恒生指数低开0.22%,之后持续走高,一度涨逾0.8%,午后回落,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0.41%,报28629.92点;国企指数涨0.68%,报11305.98点;红筹指数涨0.19%,报4526.9点。大市成交1149.87亿港元。航空股、濠赌股、苹果概念股涨幅居前。

  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入12.1亿,港股通(沪)净流出5.37亿。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深股通净流入7.64亿,港股通(深)净流入9.8亿。

  联想集团涨11.91%,报6.67元,联想集团今早在港交所披露,公司去年第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8%至140.4亿美元,连续第六个季度实现同比增长;毛利为20.5亿美元,同比增长17%;净利润为2.3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亏损2.89亿美元有显著改善。

  小米集团涨4.98%,报11.38元。大和今发报告指,小米新推出的“米9”及“米9 SE”上日亮相,在规格及价钱上都符合市场预期,故续予优于大市投资评级.野村今亦发报告指,小米新型手机具竞争力,故维持目标价,又呼吁买入。

  新高教集团跌13.39%,报4.4元。新高教被一家叫空城研究的做空机构做空。空城研究对新高教进行了尽职调查,走访了大量学生和老师,并实地勘察了众多合作单位。最后认为新高教的上市数据严重造假。通过表外支付以及关联交易的方式,其披露利润的注水成分高达50%。

关键词阅读:恒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