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01772):工银瑞信退伙赣锋产业基金 不会影响该基金正常运转

  智通财经APP讯,赣锋锂业(01772)公告,公司收到新余赣锋新能源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赣锋产业基金”)的通知,有限合伙人工银瑞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工银瑞信”)已经退伙并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

  2018年4月,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银发【2018】106号),根据文件有关规定,有限合伙人工银瑞信原认缴的赣锋产业基金份额不能再继续投资。

  截至公告披露日,赣锋产业基金召开了全体合伙人会议审议通过工银瑞信退伙事项,并完成了工银瑞信退伙手续和工商变更登记,工银瑞信的实缴出资款已全部退出。

  此次工银瑞信退伙不会影响赣锋产业基金的正常运转。赣锋产业基金将继续发挥人才、资源、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抓住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的契机,通过投资具有良好成长性和发展前景的项目,加强公司在战略新兴产业的投资和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