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光缆(06869.HK)拟斥资不超4000万元回购股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格隆汇2月21日丨长飞光纤光缆(06869.HK)发布公告称,公司依据有关规定制定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将委托具备资产管理资质的专业机构设立符合法律政策规定的资管计划进行管理。该资管计划通过沪港通在二级市场购买并持有公司H股股票。参加员工持股计划的对象范围包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其他员工合计不超过100人。

  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公司提取的奖励基金,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员工持股计划规模上限为人民币4000万元且拟实际购买的标的股票上限为200万股。以公司2018年12月14日H股收盘价格22.20港元/股计算,本员工持股计划购买的标的股票上限为204.7万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0.263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