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园林(002775.SZ):联合体中标惠安县6.78亿元的EPC项目

  格隆汇2月21日丨文科园林(002775.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惠安惠达站场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联合体成员: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四川君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惠安县林口至聚龙道路景观环境综合提升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的中标单位。

  项目总投资约6.78亿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5.456亿元,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5.465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846.56万元,预备费5401.85万元。建筑安装工程费用设计限额约4.91亿元。

  根据项目招标文件,该项目按月支付工程款,中标该项目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