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嘉集团(00401.HK)附属惠好药业注册资本将削减2000万元

  格隆汇2月21日丨万嘉集团(00401.HK)公布,2019年2月21日,香港公司、中国少数股东及目标公司福建省福州市惠好药业有限公司订立减资协议,内容有关将目标公司的注册资本削减人民币2000万元(相当于目标公司现有注册资本约21.86%),其中人民币71.5万元将自香港公司拥有的注册资本中削减及人民币1928.5万元将自中国少数股东拥有的注册资本中削减。

  公告日期,目标公司为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以及由香港公司及中国少数股东分别拥有约78.14%及约21.86%。完成后,目标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9150万元削减至人民币7150万元,并将由香港公司及中国少数股东分别拥有99%及1%。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仍为公司附属公司,而中国少数股东将不再为目标公司的主要股东。完成后,目标集团的财务业绩将继续并入集团综合财务报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