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监不予核准欧比特(300053.SZ)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申请

  格隆汇2月21日丨欧比特(300053.SZ)公布,2019年2月2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不予核准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的决定》(证监许可[2019]209号)。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9年1月23日举行2019年第2次并购重组委会议,依法对公司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进行了审核。并购重组委会议以投票方式对公司方案进行了表决,同意票数未达到3票,方案未获通过。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27号)等有关规定,现依法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作出不予核准的决定,并要求公司董事会自收到此决定之日起10日内对是否修改或终止本次方案作出决议,同时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