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绿能(00686.HK)拟发行股份降至约57.21亿股

  格隆汇2月21日丨熊猫绿能(00686.HK)公布,2019年2月21日,公司与第一认购人华青光伏有限公司订立第一补充认购协议,内容有关修改第一认购人将予认购的第一批认购股份数目,据此,第一认购人已有条件同意认购公司发行的新第一批认购股份约30.49亿股新股份。

  同日,公司与第四认购人亚太能源及基础设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订立第四补充认购协议,内容有关修改第四认购人将予认购的第四批认购股份数目,据此,第四认购人已有条件同意认购公司发行的新第四批认购股份约3.82亿股新股份。

  鉴于根据第一补充认购协议及第四补充认购协议作出的修改及修订,认购事项项下的认购股份总数约57.21亿股,占经扩大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37.51%。

  预期认购事项最高所得款项总额约港币17.16亿元。经扣除新第一认购事项项下的认购款项(当中的认购款项将以等额基准从华青贷款中扣除)后,认购事项所得款项总额约港币8.02亿元。

  扣除开支约港币400万元后,所得款项净额预期约港币7.98亿元。董事将用约98%的所得款项偿还将于2019年4月之前到期的债务,并将约2%的所得款项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