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金国际资本(00982.HK)中标华发行政公寓及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合作安排

  格隆汇2月21日丨华金国际资本(00982.HK)宣布,于2019年2月18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珠海市横琴新区华金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公司")就有关华发行政公寓及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的合作安排向珠海产权交易中心投标。

  招标由华发行政公寓及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拥有人以及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华发")附属公司珠海十字门中央商务区建设控股有限公司("珠海十字门")提出。珠海华发为珠海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全资拥有的国有企业,并为公司的控股股东。管理公司已向珠海产权交易中心支付人民币180万元作为诚意金,可于管理公司中标并就建议安排订立相关具法律约束力的正式协议或不中标后退回。

  管理公司于2019年2月21日接到来自珠海产权交易中心的通知,确认管理公司获选为建议安排的成功中标者,投标价为年度合作费用人民币5000万元。

  为完成建议安排,管理公司须与珠海十字门及╱或其他相关订约方磋商并订立相关具法律约束力的正式协议,且有关正式协议条件得到满足。倘并无订立正式协议,诚意金将被没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