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臣发展国际(00262.HK)及可能卖方拟出售迪臣建设国际31.18%股权

  格隆汇2月21日丨迪臣发展国际(00262.HK)及迪臣建设国际(08268.HK)联合公布,2019年2月21日,迪臣发展集团、Sparta及谢文盛(迪臣发展国际董事总经理兼副主席及迪臣建设国际非执董,作为可能卖方)与Energy Luck Limited(可能买方,由担保人王钜成全资拥有)订立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按将予协定的销售价,可能买卖合共约3.61亿股迪臣建设国际股份,佔已發行股本约36.13%。

  其中,迪臣发展集团持有约3.12亿股迪臣建设国际股份(即迪臣建设国际约31.18%股权)、Sparta持有2664.5万股迪臣建设国际股份(即迪臣建设国际约2.66%股权)及 谢文盛持有2288.72万股迪臣建设国际股份(即迪臣建设国际约2.29%股权)。销售价须待订约方根据尽职调查结果及迪臣建设国际的财务报表进行磋商后,方会最终确定,并将以现金结付。

  可能出售事项的条款及条件须待相关订约方签立具约束力的买卖协议后,方可作实。经考虑卖方同意向可能买方授予独家期间,可能买方已按卖方的销售股份百分比的比例支付合共200万港元诚意金。倘可能出售事项落实,于完成时,迪臣发展集团、Sparta及谢文盛各自将不再于迪臣建设国际拥有任何权益。

  倘可能出售事项落实,可能买方将收购迪臣建设国际超过30%的投票权,导致可能买方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有责任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就全部已发行迪臣建设国际股份及迪臣建设国际任何其他相关证券作出强制全面收购要约,且可能买方将有责任作出强制全面收购要约,以现金收购全部已发行的迪臣建设国际股份及迪臣建设国际任何其他相关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