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鸽互动(01980.HK)5000万元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格隆汇获悉,天鸽互动(01980.HK)2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天鸽互动附属公司使用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进一步向招商银行认购理财产品,该产品为“招商银行聚益生金系列公司(182天)A款理财计划”,预期投资回报率约4%。

  根据公告,天鸽互动的日常营运产生大量资本储备。与公司的库务政策一致,可选择将该等资金投放于定期存款或类似形式的财富累积工具。长期以来,天鸽互动一直运用闲置资金透过商业银行的互联网银行服务认购理财产品以赚取利息。经考虑理财产品的低投资风险,以及高度灵活的提取及存入条款,董事会认为将闲置资金投放于该等产品乃于公司的日常业务过程中按正常商业条款订立,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利益。

  数据显示,去年第三季度,天鸽互动实现经调整纯利人民币7871.9万元,环比增长19.1%;经调整 EBITDA 约1亿元,环比增长3.8%;预期2018年全年将保持盈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