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制药(600812.SH)子公司获药品GMP证书

  格隆汇2月22日丨华北制药(600812.SH)公布,公司下属子公司华胜公司收到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无菌原料药(盐酸大观霉素、盐酸万古霉素)、原料药(他克莫司)。有效期至2023年11月11日。

  本次认证生产线,其中盐酸万古霉素和他克莫司生产线是首次通过GMP认证,按照新版GMP标准对厂房设施进行改造,同时对关键设备、系统进行更新,累计资金投入35万元;盐酸大观霉素生产线属于原《药品GMP证书》到期后的再认证,没有发生新的资金投入。

  华胜公司获得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GMP证书,说明华胜公司相关生产线各方面均满足新版GMP要求,有利于上述公司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保持稳定的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上述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不会对公司当期和未来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据悉,盐酸大观霉素临床主要用于淋病奈瑟菌所致尿道、宫颈和直肠感染的二线用药,主要用于对青霉素、四环素等耐药菌株引起的感染。

  盐酸万古霉素临床主要用于耐青霉素金葡菌所引起的严重感染,如肺炎、心内膜炎及败血症等,对溶血性链球菌引起的感染及败血症等也有较好的疗效。

  他克莫司本品是一种大环内酯类免疫抑制剂,临床主要用于预防肝脏或肾脏移植术后的移植物排斥反应;治疗肝脏或肾脏移植术后应用其它免疫抑制药物无法控制的移植物排斥反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