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烯谷集团(00063)正就有关呈请及接管事宜寻求法律意见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烯谷集团(00063)公告,呈请及接管可能导致股份出售予其他第3方买家,继而根据收购守则能触发强制性全面收购建议,且如有任何买家取得公司30%或以上的投票权,则公司控股股东有所改变。

  公司目前正就上述事宜寻求法律意见,以评估其法律状况。公司目前亦正向涉及接管及呈请的相关各方或其代表律师就相同事宜查询最新状况。截至公告日期,公司迄今并无收到其他重大资料。要约期被视为于先前公布日期(即2019年2月20日)开始。

  此前公告,吉林省国信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呈请人)于2018年12月10日于香港高等法院对香港国信发出清盘呈请,理由为香港国信结欠呈请人一项1.7亿港元的债务。根据集团可获得的资料,呈请人由李丰茂(公司主席、非执行董事及最终控股股东)间接拥有约98%的权益。公司无法确定呈请及接管有效性及其结果。

  鉴于香港国信为公司控股股东,呈请及接管可能导致股份出售予其他第三方买家,继而根据香港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可能触发强制性全面收购建议,且如有任何买家取得公司30%或以上的投票权,则公司控股股东有所改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