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际旭创(300308.SZ)2018年度净利润升285.02%至6.22亿元

  格隆汇2月22日丨中际旭创(300308.SZ)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收入51.39亿元,同比增长118.03%;营业利润6.82亿元,同比增长231.26%;利润总额6.96亿元,同比增长238.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2亿元,同比增长285.02%;基本每股收益1.31元。

  报告期内,公司合并范围较上年同期发生改变,本期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包括母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旭创”)及山东中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中际智能”)。

  公司在北美和国内数据中心市场继续保持行业龙头地位和领先的市场份额。报告期内,公司相关产品的订单和出货量保持稳健增长。其中,客户对100G等高速光模块需求持续增长,公司100G产品出货数量达到上年同期出货量的280%;此外,最新的400G产品采购需求显现,公司已开始小批量出货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行的产品降本措施取得了良好效果、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公司产品毛利率稳步提高,盈利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公司还积极参与我国5G通信网络建设,在通信主设备商客户的25G前传光模块招标中取得了良好的份额和成绩,为提升电信市场份额打下良好基础、给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持续增长注入动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