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01776.HK)更改2018年发行公司债券名称

  格隆汇2月24日丨广发证券(01776.HK)公告,2018年11月1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关于核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发行人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78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债券。

  此次债券分期发行,该期为第一期发行。由于债券发行跨年度,按照公司债券命名惯例,该期债券名称确定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该期债券分两个品种,品种一为3年期债券,债券简称为“19广发03”,品种二为5年期债券,债券简称为“19广发04”。

  本期债券名称变更不改变原签订的与次公司债券发行相关的法律文件效力,原签署的相关法律文件对更名后的公司债券继续具有法律效力。前述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债券受托管理协议》和《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承销协议》等文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