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高开0.55% 瑞声科技涨5.7%领涨蓝筹

  2月25日消息,美股周五收高。道指重新站上26000点关口,与纳指同时录得连续第九周上涨。市场对中美新一轮贸易谈判抱有乐观预期。投资者正在权衡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今日开盘,港股恒生指数高开0.55%,报28975.52点;国企指数涨0.65%,报11501.90点;红筹指数涨0.09%,报4588.22点。瑞声科技涨5.7%领涨蓝筹。

  贵人资本表示,上周五美股再次录得收涨,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表示对加息保持耐心,同时多位联储官员认为渐进式缩表是合适的,加上近期中美双方首脑贸易磋商偏正面令投资者乐观,美三大股指连续高。再看国内,上周五沪深两市宽幅震荡收高,大盘在券商等金融板块暴涨带动下一路走强,题材板块纷纷跟随造好,收盘两市放量大涨。

  而港股主要受中美两市影响再次收高,早盘受获利盘流出影响小幅低开,盘中A股造好给港股带来支持,受国内外市场强势提振,恒指维持高位。现外围美股收涨给港股正面影响,且A股上周强势表现给市场注入信心,但中美贸易谈判延期给投资者带来更多期待,不过3月初国内两会和MSCI宣布A股纳入比重是否扩大时间,市场利好或延续,因此,料港股短期或持续偏好,可留意蓝筹。

关键词阅读:港股 高开 题材板块 MSCI 红筹指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