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锆业(002167.SZ)2018年度业绩扭亏为盈至1062.78万元

  格隆汇2月25日丨东方锆业(002167.SZ)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总收入5.03亿元,同比减少40.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62.78万元,上年同期则为净亏损3931.3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2元。

  影响业绩主要原因为:1、报告期内因受盐鸿厂技术改造影响,以及澳洲锆中矿产品和其他传统锆产品销售不及预期的影响,导致营业收入较上期有较大幅度下降;

  2、报告期内公司出售澄海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股权获得投资收益,以及公司对澳洲Image Resource NL的投资及本期在其融资并实现投产决定中起到的重大作用而获得其授予的股票奖励,导致报告期的利润较前一报告期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