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莱应材(300260.SZ)2018年度净利润升78.98%至3862.64万元 拟每10股派1元

  格隆汇2月25日丨新莱应材(300260.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1.75亿元,同比增长84.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62.64万元,同比增长78.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148.20万元,同比增长62.22%;基本每股收益0.19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快速,其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受益于国内食品、医疗、半导体行业的稳健发展,市场开拓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收入;公司子公司莱恒洁净专注于“Nano Pure”品牌,台湾子公司专注于“AdvanTorr”品牌,服务于半导体行业上游厂务端与设备端,公司半导体效益显著释放。同时,本年度收购山东碧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食品饮料包装及灌装设备领域进一步开拓,自第二季度实现山东碧海的财务并表,增加了公司业绩及收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