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集团(01991)签署有关雄安合资公司的补充协议 涉云投建设退出权

  智通财经APP讯,大洋集团(01991)公告,于2018年10月8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大洋同创、云投建设及中科新兴签署《合作协议》,出资设立一有限责任公司的合资公司。大洋同创出资人民币525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35%。合资公司将立足于雄安新区开展业务。

  于2019年2月25日,大洋同创与中科新兴就公告所披露的合作协议签订有关拟议成立合资公司的补充协议。

  根据原本的合作协议,如合资公司经营业绩连续3年净资产收益率累计达不到24%,甲方(云投建设)有权选择退出,乙方(中科新兴)和丙方(大洋同创)有义务受让甲方所转让的股份,受让价格不低于甲方所持股权评估价值(评估基准日依据退出时点确定)以及甲方实缴资本金额×(1+8%)甲方实缴出资天数/365天(甲方退出权)。

  根据补充协议,乙方同意如甲方行使甲方退出权,乙方有义务受让甲方所转让的全部股份,受让价格不低于甲方所持股权评估价值(评估基准日依据退出时点确定)以及甲方实缴资本金额×(1+8%)甲方实缴出资天数/365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