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房产信托基金(00405)收购杭州商业物业的最终代价为5.63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越秀房产信托基金(00405)发布公告,收购杭州商业物业的最终代价为约人民币5.63亿元。

  根据完成报表,目标集团经调整资产净值已釐定为约负人民币2657.92万元;由于目标集团经调整资产净值高于目标集团曾披露的经调整资产净值负人民币3255.6万元,买方应根据股份购买契约于2019年2月25日后五个营业日内向卖方支付经调整款项约人民币597.68万元。

  根据2018年12月23日公告所示,YuexiuREIT2018CompanyLimited(越秀房产基金的特殊目的公司)(作为买方)与城市建设开发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卖方)及越秀地产(作为担保人)订立购股协议,据此,买方同意向卖方收购达富控股有限公司,及接受来自卖方转让的贷款,以及于完成日期其所附带的权利。总代价为人民币5.9亿元。管理人拟透过提取不超过等值人民币4亿的港元金额新银行融资及内部资源(包括来自新都会大厦出售事项的部分所得款项净额)为代价提供资金来源。

  其中,目标公司间接持有项目公司杭州越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而项目公司为目标物业相关土地使用权及现有所有权的登记合法业主。目标物业包括:名为“杭州维多利商务中心2幢”的一幢18层商业大厦(拥有16层办公空间及2层零售空间);及315个地下停车位。目标物业乃一项大型综合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该开发项目亦包括(其中包括)另一幢18层商业大厦及四幢独幢墅式办公楼。

  完成后,越秀房产基金将(透过目标集团)持有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钱江新城称为“杭州维多利商务中心2幢”的目标物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