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宏传媒(01616.HK):债券持有人完成1.2亿港元换股债转让

  格隆汇2月25日丨星宏传媒(01616.HK)公告,内容有关发行金总额为3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公司已于2019年2月23日授出同意书,同意Dragon Capital Entertainment Fund One LP(原债券持有人)向Bei Tai Investment LP(承让人)转让金总额为1.2亿港元的债券,该等债券可按每股换股股份0.74港元的经调整换股价转换为1.62亿股换股股份。公司已接到原债券持有人及承让人有关债券转让已于2019年2月25日完成的通知。紧随债券转让完成后,承让人成为金总额为1.2亿港元的债券的注册持有人,而原债券持有人仍为金总额为1.8亿港元的债券的注册持有人。

  公司已收到承让人(作为已转让债券的持有人)的转换通知,内容有关行使转换权,以按每股换股股份0.74港元的经调整换股价将已转让债券悉数转换。因此,1.62亿股换股股份将根据债券的条款及条件配发予承让人,该等股份占紧接转换前公司已发行股的约12.92%及经转换扩大后公司已发行股的约11.44%。转换及发行承让人换股股份后,承让人将成为一名主要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