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跌0.51% 瑞声科技股价大跌11%领跌蓝筹

  今日开盘,港股恒生指数高开0.04%,随后跳水在28850点上下震荡。截止午间收盘,恒生指数跌0.51%,报28810.62点;国企指数跌0.33%,报11592.58点;红筹指数跌0.43%,报4540.07点。

    瑞声科技股价大跌11%领跌蓝筹,中国海油跌3%,银河娱乐跌2%。

  瑞声科技(02018)初步评估,截至3月31日止3个月第一季度纯利较去年同期将下跌减少约65%至75%,以去年同期纯利11.25亿元人民币计,今年首季纯利或低见2.81亿元人民币。

  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 :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在社交平台上贴文表示,跟中方的谈判进展非常理想,在深层次的问题上,亦已接近可达成共识。目前正安排延长3月1日的期限,并预计稍后跟中方领导人会面时,可以签署最终的协议。消息刺激美股三大指数齐高开。道指最多升209点,唯在收市前升幅收窄。

  港股昨晚夜期在好消息带动下高收29063,重上29000关口,升173点。唯早上未能跟随造好,恒指仅小幅高开11点,已见是日高位。随后大量沽盘涌现而再倒跌,最多跌215点,低见28743,续在低位徘徊。昨日港股成交金额高达1,688亿元,唯北水趁高位沽货,并小幅淨流出 8.7亿元。相信待期指结算后,可再重上升轨。

  内地沪深股市早上小幅高开后曾倒跌,唯有资金支持再向好,跟创业板齐升收市。两市上午成交金额已达6,600亿元人民币。昨日已创过万亿元人民币的成交额,主要原因为领导人在会议上提出,金融业是内地的核心竞争力、外来资金流入增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重点推进科创板。再加上近日流动性亦较为宽松所致。

关键词阅读:恒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