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港股恒指跌0.65% 瑞声科技股价大跌14%领跌蓝筹

  2月26日消息,美股周一收高。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迹象以及并购交易消息提振了市场情绪。今日开盘,港股恒生指数高开0.04%,随后跳水在28820点上下震荡。截止收盘,恒生指数跌0.65%,报28772.06点;国企指数跌0.75%,报11543.95点;红筹指数跌0.65%,报4530.12点。

  专家观点:

  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 :港股上午收跌148点,午后维持跌势。在近日的股市中,一定的升势,已推出炽热的气氛。是日虽有见回落,但多家投行或基金皆表示,会继续看好港股。但也会关注内地会否再推出政策等利好消息、留意各地经济数据,有否改善转好等。同时亦会留意 MSCI 指数纳入A股之比重会否高于两成。因为可以支持港股在调整后再造好或试新高。

  内地A股市场昨日急升及大金额成交,主要是券商在开通孖展户口时宽松及高效率,短短数分钟已经开妥。融资金额更高达数千万元人民币。唯市场仍未敢言是牛市的来临。因为过份热炽,官方机构会出手整顿。中证监已要求券商监控客户交易情况,造好安全的风险管理。午后沪深股市维持升势,唯在收市前回软,上证及深证齐跌收市。成交金额再破万亿元人民币。

关键词阅读:港股 恒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