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发(02866.HK)拟斥资1.5亿元至2.5亿元回购公司A股

  格隆汇2月26日丨中远海发(02866.HK)公告,公司拟回购A股股份计划将用于股权激励。回购资金总额:用于回购A股股份的资金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含),且回购股份资金总额(包括用于回购A股及H股的合计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含)。用于回购A股的具体资金金额,由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在回购实施期间,综合公司A股股份的二级市场价格,在不超出前述范围的前提下进行确定。

  回购期限为(1)自公司股东大会及A股、H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的日起6个月内,即自2019年2月25日至2019年8月25日;(2)如果在回购期限内回购资金使用金额达到最高限额,则回购方案即实施完毕,亦即回购期限自该日起提前届满;回购A股股份的价格区间为1.90元/股-3.54元/股。回购的资金来源为公司的自有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