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M.US)Q4及全年每股收益均好于市场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美股盘前,梅西百货(M.US)公布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Q4调整后每股收益2.73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2.53美元;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4.18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3.77美元。

  财报显示,梅西百货第四季度营收84.55亿美元,去年同期86.66亿美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亿美元,去年同期13.25亿美元。

  2018财年,该公司营收249.71亿美元,去年同期248.37亿美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8亿美元,去年同期15.47亿美元。

  梅西百货2018年全年自营店与授权店同店销售比增长2%;Q4自营店与授权店同店销售同比增长0.7%,低于市场预期的0.9%。

  该公司CEO Jeffrey Gennette表示:“2018年对梅西百货公司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因为我们改变了公司的发展轨迹,全年实现了积极的同店销售比。我们将在生产力计划中简化管理结构。”

  梅西百货预计2019年同店销售比增长1%;每股盈收在3.05-3.25美元之间,低于市场预期的3.26美元;净销售额将与今年持平。

  该公司表示,预计未来3-5年的活动将推动生产力计划,并对盈利增长做出重大贡献。公司2019年将增长型投资战略扩大到100家门店,而新的重组措施预计将每年节省支出1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