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传媒(01003)聘用徐峥导演电影《囧妈》并担任主角

  智通财经APP讯,欢喜传媒(01003)公布,于2019年2月26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欢喜首映与北京真乐道签订电影制作协议,北京真乐道同意就该电影(暂定名为《囧妈》)向欢喜首映提供电影制作服务。

  此外,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欢欢喜喜与徐峥签订导演聘用协议、监制聘用协议、编剧聘用协议及演员聘用协议,徐峥同意担任该电影的导演、监制、编剧及担任该电影的主角。

  据悉,于2019年2月26日,徐峥及徐峥配偶分别拥有北京真乐道51%及25%权益。徐峥为该公司非执行董事,并为主要股东泰嵘控股(持有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5.03%)的唯一最终实益拥有人。

  此外,该电影暂定名为《囧妈》,一部由徐峥导演及主演、预期将于2020年1月在中国首映的华语喜剧电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