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控股(02278):海口市政府就行政判决提起上诉申请

  智通财经APP讯,海蓝控股(02278)公告,就有关南海翔龙因未有按时开发建设二期而收到海口市人民政府有关无偿收回该宗土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决定书以及集团对海口市人民政府提出行政诉讼事宜,于2019年2月13日,南海翔龙收到来自海口法院的上诉通知,通知南海翔龙海口市人民政府已就海口法院于2018年12月28日有关二期行政诉讼作出行政判决提起上诉申请。

  根据上诉通知,南海翔龙可自收到上诉通知起15天内向海口法院提出辩护。集团将采取必要措施以保障其及其股东法律权利。

  此前公告,于2018年12月28日,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有关二期的行政诉讼作出其行政判决。海口法院裁定,该集团在对海口市人民政府提出的行政诉讼中胜诉,驳回海口市人民政府无偿收回海口项目土地使用权的决定,原因为决定书的作出并无充足证据及适用法律错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