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控股(02278)对儋州市两宗土地的行政判决提起上诉

  智通财经APP讯,海蓝控股(02278)公布,于2018年12月14日,海南法院就有关五宗土地的行政诉讼作出其行政判决。海南法院裁定,该集团在对儋州市人民政府提出的行政诉讼中胜诉,并驳回有关总面积约27.2万平方米的叁宗土地的该等决定书,塬因为相关该等决定书的作出并无充足证据且与实际情况并不完全一致。海南法院裁定,儋州市人民政府于有关面积约11.3万平方米的剩余两宗土地的行政诉讼中胜诉。

  于2018年12月25日,该集团已于海南法院就总地盘面积约11.33万平方米的上述五宗土地的两宗土地的行政判决提起上诉。并且,该公司自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收到日期为2019年2月15日的传票,儋州市人民政府就总地盘面积约27.2万平方米的其他三宗土地的行政判决提起上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