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预计比亚迪电子(00285.HK)基本面持续恶化 建议投资者先行获利

  格隆汇2月27日丨就比亚迪电子(00285.HK) 发盈警,预计其2018年底止年度公司股东应占溢利,将较2017年度按年减少13%至16%,摩根大通发表报告回应指,这意味比亚迪电子去年第四季净收益按年跌26%至38%,指业绩令人失望,相信是手机设备需求受全球经济不明朗及竞争加剧所损害、额外研发成本及玻璃产品产能扩张等因素。该行表示,重申对比亚迪电子“减持”投资评级,及目标价8.5元,此相当于预测2019年市盈率7倍,建议投资者先行获利,指竞争同业进取性地进入Android平台市场,而苹果公司销量亦走弱,并指金属外壳仍非常具挑战。

  该行称,比亚迪电子今年以来股价已反弹18%(对比恒指同期累升11.3%),随着基本因素持续恶化下,料其升势难以持续。

  摩根大通称,对比亚迪电子玻璃业务维持审慎看法,据其了解特别是3D玻璃,来自三星订单仍存在不明朗因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