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娱乐(01896)稳定价格期结束及超额配股权失效

  智通财经APP讯,猫眼娱乐(01896)公布,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于2019年2月27日结束。稳定价格操作人并无于稳定价格期行使超额配股权,而超额配股权已于2019年2月27日失效。

  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作为稳定价格操作人)于稳定价格期内进行的稳定价格行动如下,于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合共1985.64万股额外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5%;及于稳定价格期在市场按每股发售股份13.02港元至14.80港元的价格先后购买合共1985.64万股额外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5%。

  稳定价格操作人于稳定价格期在市场作出的最后一次购买于2019年2月27日进行,价格为每股发售股份14.72港元。

  此外,香港联交所已批准该公司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8.08(1)(a)条的规定,该公司的公众持股量可低于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的25%。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公众持股数目占该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4.78%,并符合香港联交所批准豁免严格遵守香港上市规则第8.08(1)条所规定条件列明的最低百分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