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兴国际控股(02662)中期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大增2.2倍至1.45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承兴国际控股(02662)公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6个月中期,持续经营业务实现收益21.3亿港元,同比增长88.7%,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1.45亿港元,同比增长219.95%,每股基本盈利0.14港元,不派息。

  集团于2017年10月份通过收购由已故超级英雄之父斯坦李先生创办的POW!EntertainmentInc.,积极完善IP资源及储备。POW!Entertainment拥有超250个斯坦李原创IP,也拥有斯坦李个人肖像及名义永久独家使用权,是全球唯一一家拥有斯坦李个人形象和名义独家权利的公司,这些优质的国际化IP储备是集团泛娱乐业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集团不断加大对斯坦李IP的宣传力度,加快这些国际化IP与中国元素、东方文化的融合,自有IP的授权和孵化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