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仕登控股(01656)向某私募股权基金配售2698.73万股 净筹530万新元

  智通财经APP讯,亿仕登控股(01656)发布公告,于2019年2月27日,公司与认购方订立协议,按每股0.2新加坡元(相等于1.16港元)配售2698.73万股,占已发行股本6.84%及扩大后已发行股本6.4%。

  每股配售价较27日收市价1.18港元折让1.69%,净筹530万新元(相等于3070万港元),公司打算将认购的净收益用于集团的业务发展和集团的一般周转资金。

  据悉,认购方为一家私募股权基金公司,是Novo Tellus PE Fund 2 (基金)的的全资附属公司。该基金对东南亚的技术和工业部门进行私募股权投资,重点是中型市场公司。该基金的投资顾问是Novo Tellus Capital Partners Pte一家受MAS监管的注册基金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