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景科技(01079)中期股东应占亏损同比扩大8.48倍至1373.6万美元

  智通财经APP讯,松景科技(01079)公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6个月中期,公司实现收益6279万美元,同比下降59.3%,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1373.6万美元,同比扩大847.96%,每股亏损1.06美分,不派息。

  2018年加密货币的价值下降近80%。不仅有关加密货币开采图像显示卡需求消失,不少矿工亦拆卸机器并将已使用图像显示卡以异常低廉价格涌入市场。这对整个市场造成了严重破坏。同样,公司有较高成本的存货,而以大幅折扣销售产品。高材料成本及低销售价格变动迅速,导致销售量出现前所未有的暴跌。

  公司将采取审慎政策并回归本源以管理存货及精简业务,以保持竞争力。公司亦将继续专注于削减经营成本及存货水平,并于所有该等影响逐渐消煺后继续专注于传统游戏市场。

  董事认为,本财年上半年开展该等新业务分部将使集团业务范围多元化,以期拓宽其收益基础,长远而言为股东提高其盈利能力。公司将于市场不断发掘任何投资良机,为股东增加财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