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瑞制药(02348)斥4.38亿港元收购有关心血管疾病药的产品线

  智通财经APP讯,东瑞制药(02348)发布公告,于2019年2月27日,该公司全资附属作为买方,与卖方及担保人订立框架协议,买方以总代价4.38亿港元收购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Top Field Limited,主要从事药物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并已开发出阿托伐他汀钙片及若干用于预防心血管疾病的高血脂治疗药物以及用于治疗高血压及糖尿病的药物。

  目标集团亦生产及销售仿制药,如用于治疗高血脂的辛伐他汀滴丸及消炎药洛索洛芬钠片。据悉,目标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除税后净亏损为66.4万元人民币,截至2018年10月31日止10个月除税后净亏损为30.6万元人民币。

  该公司表示,于完成后,将目标集团的主要产品阿托伐他汀钙片(用于预防心血管疾病的高血脂治疗药物)加入集团的产品组合将丰富集团的产品线,以期利用集团的销售网络及资源推广目标集团药物产品,产生协同效应,提高集团的综合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