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ONCOM(08287.HK):投资者拟向Zioncom Vietnam注资210万美元

  格隆汇2月27日丨ZIONCOM(08287.HK)宣布,2019年2月27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吉翁香港与投资者(即Noontec及傅凯平)就于Zioncom Vietnam的ZV注资总额210万美元订立ZV协议。完成后,Zioncom Vietnam的注册资金将由550万美元增至760万美元。

  ZV注资悉数款项将由投资者以现金注入。于同日,投资者与吉翁香港及Zioncom Vietnam 订立投资者承诺,据此,投资者已以吉翁香港及Zioncom Vietnam为受益人作出若干有关保密、不竞争及不招揽承诺及契诺。

  Zioncom Vietnam 于越南注册成立,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网络产品业务。于公告日期,吉翁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为Zioncom Vietnam的唯一股东。

  于ZV注资完成后,吉翁香港、Noontec 及傅凯平将分别持有Zioncom Vietnam 的72.37%、19.74%及7.89%股权,Zioncom Vietnam 将成为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

  公告称,Zioncom Vietnam管理层物色到Zioncom Vietnam的拓展机遇及估计其未来发展的资金需求。Zioncom Vietnam拟配置所得款项净额于购置设备、原材料及制成品。因此,Zioncom Vietnam 管理层建议进行210万美元的ZV注资以拨付上述的资本及一般营运资金需求。董事认为ZV注资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