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家·生活”战略 国美零售(00493)完成发行5亿元公司债

  智通财经APP讯,国美零售(00493)发布公告,公司作为发行人已于2019年2月28日成功发行本金金额为人民币5亿元的第二期2018年国内债券,年息7.8%,期限6年。

  公告显示,于第2年末及第4年末发行人有权选择调整票面利率和投资者有权选择向发行人回售第二期2018年国内债券,在发行第二期2018年国内债券项下所得款项预期将用作发行人一般营运资金用途及深入推进其“家‧生活”战略,该期债券将于上交所上市。

  值得关注的是,国美零售先后在市场成功发行公募债和成功续期了旧公募债,又先后与恒丰银行、大连银行、南洋商业银行和广州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力促国美“家‧生活”战略加速实施。同时表现出资本市场和金融机构对国美的认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