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01186.HK):联合体中标594.58亿元的高速公路BOT项目

  格隆汇2月28日丨中国铁建(01186.HK)公布,近日,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中标京昆高速公路绵阳至成都段扩容、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594.58亿元,其中:京昆高速公路绵阳至成都段扩容项目估算总投资333.2亿元,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项目估算总投资133.38亿元,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项目估算总投资128亿元。项目采用BOT模式建设,建设期3年,收费期限29年11月5天。

  项目资本金118.916亿元,占总投资比例20%。政府建设期补助40.9亿元。除上述两项外的其他项目资金,由项目公司以特许经营权质押等方式,通过银行贷款的方式解决。公司在联合体中按39.5%股权比例出资,并承担相应的施工份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