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力控股(01933.HK)完成收购艾普智城 发行1.24亿股代价股份

  格隆汇2月28日丨元力控股(01933.HK)公布, 公司拟向若干卖方收购目标公司GREAT PROGRESS INTERNATIONAL LIMITED的全部股权 。协议内所载条件已经获达成,且收购事项已根据协议条款及条件于2019年2月28日完成。于2019年2月28日,1.24亿股代价股份获配发及发行予Great Attain,发行价为每股代价股份0.68港元,以支付人民币7500万元的代价。

  据悉,公告显示,艾普智城主要从事通信技术的研发及其于发展及建设智能城市及工业物联网相关领域的应用,以及工业物联网网关(“PI Point”)的销售,PI Point作为电力与信息接入的枢纽,并备有艾普智城自行开发的技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