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消息 | 玮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主板递表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港交所披露,2月28日,玮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向港交所主板递交上市申请,丰盛融资有限公司为其独家保荐人。

  玮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楼宇修缮及翻新服务的香港承建商,该公司作为分判商承接其他建筑项目,包括装修及斜坡工程,于业绩记录期间,该公司主要从事项目管理及通常将所有工地工程外判予分判商,目前主要身份是屋宇署的注册一般建筑及小型工程认可承建商、消防处的注册消防装置承办商、机电工程的署的注册电业承办商,该公司客户主要是香港住宅业务的业主立案法团、建筑公司及业主。

  于业绩记录期间,该公司主要向业主立案法团、建筑公司及业主提高服务,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三个年度及截至2018年8月31日止五个月,五大客户分别占收益的约59.8%、70.3%、59.5%及72.6%,为最大客户分别占该公司收益的约17.7%、30.2%、18.3%及24.7%。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三个年度及截至2018年8月31日止五个月,该公司毛利呈逐年递增趋势,该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及全面收入总额亦呈逐年递增趋势。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该公司的业务及管理涉及相关风险,主要包括:该公司收益主要来源于非经营性项目,该公司如未能通过任何投标获得合约可能影响其经营及财务杠杆、该公司依赖分判商且任何分判费用大幅增加,不合格的分判商工程可能影响其经营及财务杠杆、该公司根据项目估计所需时间及涉及成本框定合约价格,实际时间可能与预估时间不符,错误估计或无效成本管理或对其财务业绩造成不利影响、该公司于业绩记录期间客户集中、该公司依赖主要管理人员、工程纠纷未获全款或保固金则该公司的流动资金状况或受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